關於立路

讓每一個角落都包含著「小金井」的貼心服務

公司簡介

於1989年創立。
1989年~2000年期間,為電梯零配件製造商、主力商品-導軌。
2000年後,轉換生產體制,以整機一貫的作業服務流程,主要產品為客製化電梯,依客服需求規劃,提供客戶最安全、舒適、便利且最經濟的商品及服務。

「追求卓越、止於止善」為公司的品質目標,具有升降設備的設計、製造、施工之統包(turn-key)以及售後服務、維修保養的專業廠商。

「小金井電梯」專業團隊,提升研發高品質的電梯產品,轉化原本冰冷而堅硬的線條,拓展視野無限延伸,讓簡單的空間更貼合人性;打破人際的藩籬與界線,讓每一個角落都包含著「小金井」的貼心服務。

有感於世界人口老化加劇,相繼推出新一代二~六人座住家電梯(或稱闔家梯,小電梯、迷你梯、家庭電梯等),為傳統住宅的家中老年人及行動不便者,提供『行』的便利及安全,以實際行動為社會大眾提供另一種創新的選擇!

品質第一
嚴格的品質控管、客製化的貼心服務

透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制度,榮獲國際標準組織ISO-9001的認證,實踐「小金井電梯」對品質第一的承諾。

誠 信
專 業
創 新
服 務

經營目標

  • 以自有的工廠快速製造優質的產品
  • 以穩健的成長完成回饋社會的責任
  • 以合理的營利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
  • 以誠信的服務做為客戶滿意的保證